最好的节日——端午节 端午节的作文400个字
古人都把粽子扔进海里来纪念屈原,这个节日就是端午节,我来告诉你们我家是怎么过这美好的端午节吧!就在星期五的中午,我家正开着空调包粽子,我看到奶奶拿着一个大盘子里面有油,还有腊肉等,奶奶旁边有很多层粽叶和一条条线以及一双筷子,妈妈拿来勺子来和奶奶合作..
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手抄报
今天是农历五月初五,是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日。我们全家人在家吃粽子庆祝这个节日。 妈妈把蒸好的粽子端上来了。我看见一个个粽子都是用绿色叶子包成像三角形的样子。我脱掉她们身上的绿衣裳,里面的肉全露出来了。哦,好香啊!我立即咬上了一口,真好吃!很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