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作文400字 大声说出我爱你
母爱是什么?它是冬天的暖茶,;母爱是什么?它是雨天的一把伞,我有许多话想对妈妈说,千言万语都变成了一句话我爱你。 面对妈妈的关心,我有许多话想对她说,但总是说不出口。母亲节到了,老师让我们对妈妈说声我爱你。那天放学正好下雨,妈妈拿了把伞来接我..
作文跟妈妈说我爱你600字 大声说出“爱”
从小到大,给过我最多爱的人,就是妈妈。一次,我不小心摔伤了腿,擦破了皮,妈妈急得眼泪都含在眶里了。虽然我只是受了一点小伤,但是她还是坚持要带我上了医院治疗,就怕伤口感染、发炎。平时,妈妈都会烧我最喜欢的菜,把好吃的让给我妈妈的这些爱,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