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妈妈说我爱你作文500字 大声说出我的爱
古今中外,哪个母亲不是对自己的孩子淳淳教诲,从孟母三迁到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如果我们是一条小船,那母亲就是小河。当我们到达成功的彼岸,母亲将会老去。我们何不趁现在这个时候,大声说出我们的爱呢? 这不,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对父母..
上个星期五我非常烦恼,不是因为我考试没考好,也不是被老师批评了,而是老师让我们对家长说出我爱你! 我站在校门口,思考该怎样表达呢?小时候,我们对妈妈说一声可没什么呀,可是我们现在都长这么大了呀,这么肉麻的话该怎么说出口..
我想大声说
今天,我和奶奶去赶会场,也就是去有很多小摊贩们兜售小商品的集市。哇!会场真热闹!沿着水泥路有两排摊位,摊位上堆满了各种小商品。摊位中间的道路上挤满了人,他们正在挑选自己喜欢的商品。摊贩们不厌其烦地向顾客介绍着吆喝着。最吸引我的是会场中各种好吃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