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事作文400字 我这样看待战争
现在很多男孩子都想当兵拼命杀人,可这样做对吗?我这样看待战争。这么做不对。比如就说中国和日本之间的战斗吧,日本花了那么多金钱、人力、武器,牺牲那么多被抓来侵略的无辜士兵,就是为了占领中国的地盘,可最后不还是被美国的一颗原子弹给炸..
爱就大声说出口
爱就大声说出口今天天气冷,多穿点衣服。上课认真听讲啊,要积极发言,慢点吃,别噎着。那么短短的几句话,饱含着父母对我们的无数关爱。从小到大,我们都沐浴在父母满满的爱中,他们把所有的爱都给予了我们。一句我爱你也许是对父母最好的感谢。我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