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学一年级开始我就保持着我的数学优势,可是升入初中以后,我的数学优势一直没有体现出来,这使我很烦恼。优势没有体现出来,成绩自然上不去,原因就是与老师有些观念不合。 第一次遇见数学王老师,这位老师的年龄与之前小学的老师比较起来,明显大得多,我..
这件事是几个月前发生的,我一直都想对妈妈说“那40元钱不是我拿的”。 几个月前的一天中午,我正在和贺军下军棋,只见妈妈从屋里凶巴巴地走出来,揪着我的耳朵就往屋里拽,揪的我的耳朵都快成猪耳朵了。当时我就呆了,我又犯什么错了,眼看妈妈拿着拖鞋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