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刘老师: 您好! 首先,我先祝您:“教师节快乐!工作愉快,身体健康,每天都有好心情”。 其次,我要感谢您在这六年里您对我的关心和照顾。记得有一次我在操场上又疯又跑地摔了一跤,然后您看见了,把我扶起来,并去了校医室,我非常感谢您在我受伤时..
妈妈,从小到大你为我付出了很多,你给我做好吃的,给我买衣服玩具,每年暑假还带我出去玩。为了我开心还找来几个小朋友一起出去玩。总之,你对我太好了。可是你为了我提高成绩,不管我愿意不愿意就把我送到了各种各样的培优班,我每天都在这里泡着,学校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