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对蓝老师说的话 我想对老师说的话作文200字
蓝老师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她教我们三年了,管理着我们班大大小小的事。 我想对蓝老师说:老师,你教我们那么多年你辛苦了!但你没有抱怨过一次,我很敬佩你。 当我们班获奖的时候,你很开心的笑了;当我们班没有获奖的时候,你难过了。 那么多的笑脸都是真..
哈尔威船长,我想对你说,当船遇险时,你为什么不先上小艇脱险,而是让乘客脱险呢?我想只有一种答案——那就是你有一种宁可牺牲自己,也要拯救别人的崇高精神。你在解救船员时曾说过这样一句话:“必须把60人都救出去 逼涫涤61人,你为什么把自己给忘了呢?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