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基本上是为了应付考试,考试完之后,就立刻用光速将它遗忘。因为一大半以上的所学在未来的日子不会用上,尤其碰到那种出了校园就改行的。 很多时候,学校传播的饿知识知识为了应付考试,只有一个标准答案。但是生活本身,却有无数个解。因此,在某中意义..
敬爱的刘老师: 您好! 刘老师,我想对您说:这次期中考试评前十名,我建议把英语也算上。因为我们评肯定要全面,如果不加英语平常也可以评。再说了,当初评前十名也是为了我们全面发展,这样一来,不就使某些同学不好好学英语了吗? 刘老师,我想对您说: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