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 我的青春200字作文
青春如同一个小小的青苹果一样。 老师说过:“青春是多姿多彩的,有对有错,而谁会去追究呢?” 也许,在这一时期,你会因为一时赌气,而离家出走,但你是否想过,母亲或许在流泪,父亲或许在叹息。但一切已经完了。就像一场游戏,玩家已经走了,自己才来到..
读《愿你与这世界温暖相拥》有感1200字 发现“苹果”中的“星星”
幸福究竟是什么? 把人生凝固成一个苹果,用时间的锋刀把它切开。哦,终于发现,在苹果的最深处,有着一个星星般的核,这就是苹果的心脏,所有果肉都围绕这颗星星成长。幸福也有大抵如此的规律,当你围绕一个目标凝聚而奋斗时,你才会感到幸福。 这段文字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