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悄然而逝,期中考试已经过去了,在那之后,我才发现自己并不怎么想学习,甚至到现在对很多知识都很陌生,我鼓励自己该努力了吧。 通过高中三年,我想需要学好一些,只是空谈不如付诸行动。现在,我的梦想太过遥远,经不起时光的击打,或许转瞬即逝。其实..
作业本上的笑脸
作业本上的笑脸敬爱的老师:您好!这么近的距离还写信,总觉得有些怪怪的。我们天天愁眉苦脸对着您,您却笑容满面地对着我们,多多怪哉!在我的世界里,有许多想向布满星辰的天空诉说的梦想与希望,但我更想向您,我的老师来叙说:一星陨落,黯淡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