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蜗牛宝宝问蜗牛妈妈为什么它们会背着壳,蜗牛妈妈说它们是软体动物没有骨骼。小蜗牛拿毛毛虫姐姐和蚯蚓弟弟来做比较。但蜗牛妈妈说:“它们有天和地来保护,而我们不用靠天也不用考地,因为我们有壳,我们靠自己。” 这是我在一本书上看到的,这个故..
葛优:两个人成家就得开伙
葛优和妻子贺聪婚后一直很幸福。贺聪教书每天要上班,家务事葛优就多做些。贺聪换下羽绒衣顾不上洗,葛优也能帮着洗,收拾屋子就更不在话下了。 妻子离不开葛优,每次葛优要到外地拍戏,她会哇哇哭,弄得葛优不知所措。后来,干脆,葛优出门拍戏就带上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