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学期的美术课上,老师做小花课中老师说,首先剪出花蕊粘在铅笔一端的四周,之后再剪出花瓣粘在花蕊的外面,最后剪出四片叶子粘上。老师讲完,我就做了两枝玫瑰花,一枝紫色的,一枝粉色的,等大家做完,老师说觉得自己做得好就上前面来评比,我觉得我做..
两个人的爱情树
一 很多人都在寻找一棵树。他们说,树生长在上帝的伊甸园中,吃了树上的果子,才知道爱情是什么。有人说,诱人吃果子的不是蛇吗?这果子让彼此看见对方的丑陋和阴暗,何来爱情可言?于是有的人吃了便怏怏而散,有的人的爱情历经风雨后却越发香甜起来,红润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