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两只可爱的狗,一条黑色的,一条黄色的。 它们很懂事,每天爸爸妈妈送我上学的时候,它们都会送很远才回家。晚上我放学回家时,它们又在大门外接我们。它们非常听话,我们家没有人的时候,它们就会卧在院子里看家。晚上喂过它们后,就会也去。睡觉的..
在我们的生活中,会经历很多不同的事情。有些是如流水般奔流向海;有些是如云烟一般消散;有些是能够像年轮般随时间流逝,一圈一圈留在那里,却始终浮现在于脑海,因为她曾经一次一次叮呤着你--“知不足才能自强”。记不清那点是多久,只知道操场上音响震天如雷正的..
“中兴为什么一夜之间走下通讯神坛烟消云散?华为企业为什么绝处逢生反杀出一条血路制胜?中国经济的这片汪洋大海为什么风波频起不得安宁?对此现象作为学生的我们又能做些什么?让我们走进高二某班,来听听小王同学对这些的看法吧。”——题记首先我们通过对比两个..
两只猫头鹰和麻雀
两只一本正经的猫头鹰端坐着,严肃地讨论着这样的话题: 如今的趣味多么低下!对智慧的敬重在哪里?我们的价值希腊的贤者知道,给予我们的先辈应有的荣耀:他们着重家禽的尊贵,因而赞赏猫头鹰的深沉。雅典是闻名的学府,人们一致尊敬我们的名字;凭真正的本..
夜空的冰轮皎白,我在月光下漫无目的的徘徊。小镇灯火阑珊,我沿着石子路一直走到头,竟不觉地有丝毫的累。微风不燥,耳畔旁仿佛又响起了那熟悉的声音,那是一个温柔的声音,带着一丝期盼和鼓励。在我迷茫的时候,这个声音引领着我冲破牢笼,在我学习到深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