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实验作文500字 难忘那次实验
在我的生活中,做过的实验如同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但有一颗星星却格外的耀眼,那一次实验-------立鸡蛋让我终身难忘。 那是一个星期日的早晨,妈妈给我煮了鸡蛋当早餐。我睡意朦胧,不想吃饭,手里拿着鸡蛋在桌子上转。突然,我脑袋里蹦出一个好奇的想法..
这些天,我一直在奶奶家的一片农田边。我时而打量庄稼,时而摸摸田里的泥巴,走走停停…… 我观察这片农田有些日子了,发现这里的庄稼长势不好。“今年收成会好吗?”我问在田里劳动的奶奶。“哪来的好收成,这块地种不出东西,眼看就要废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