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作文500字 难忘那次实验
“科学不论现在和过去,是对一切事物存在的观察预见,虽然是渐进的,然而它是对即将发生事物的认识。”每当听到这句名言,我都会想起那次难忘的实验。 记得那天放学后,我早早地完成了作业,立刻捧起一本刚买的《奇妙的溶解战术》,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看着..
“纸能托住水”,这不可思议吧,咋一听我也不相信这是真的。一张普普通通的纸竟然能托住一杯水,简直是天方夜谭打死我也不信,可这确实是真的。事情还得从头说起。 星期六上午,我正全神贯注看一本关于科学制作的书,忽然一行醒目的字映入我的眼帘——“能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