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写人作文300字 新的体育老师
今天上午第三节课是体育课,我们在班级静静的等老师来,没想到。 我们等了5分钟后,体育老师还是没有来,于是,班主任赵老师就叫我们出去排队了。 刚排好队,赵老师就让我们回去了,并且说道:你们的体育老师来啦!我们听了,立马掉过头去。非常惊讶道:哇!体..
最近的体育课,都是由代课老师也就是魔鬼老师上的。 为什么说她是魔鬼呢?因为每次的体育课,她总要我们跑两圈,跑不好就重跑!同学们都忍气吞声,嘴里小声地嘀咕着,却没有一个人主动出来起义。 今天的体育课我因为临时有事没去上,快下课了,竟发现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