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作文300字 魔鬼”跑步
今天的体育课,大家顶着29度的高温来上课。 我们女生唉声叹气,有的嫌温度太高,晒坏了自己如花似玉的小白藕脸;有的抱怨上帝的不公,晒黑了自己的白玉身,哎,要是变成年过十旬的黑老太怎么办?我呢,只想坐在空调房里,喝着冰力十足的妙爽西瓜汁阳光一来,一..
最近一个星期,我们班同学要跑750米,这对于平时不擅长跑步的我无疑是一座难爬的高山。 开始!随着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纷纷像子弹一样跑出去。特别 是我们班的跑步健将-------谢妍。她的两条长腿似乎像上了发条一样,飞快地奔跑,她的身体十分轻盈,就像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