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店市位于晋江市青梅山山北,经过“修旧如旧”,它犹如一只火凤凰,再度重生。而民间艺术则像一棵棵老树,在五店市这片肥沃的土地上扎根生长,焕发出新的生机,如今已是枝繁叶茂……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南音,历史悠久,距今已有1000多年的历史。为了..
抓住生命的树枝 激励故事
一个旅行者在草原上被一只狂怒的野兽追赶。旅行者为了逃生,跳到一口无水的井中,然面,他看见井底有一条龙,张着血盆人口想吞噬他。这个不幸的人不敢爬出井口,否则会被狂怒的野兽吃掉;他也不敢跳人井底,否则会被巨龙吞噬,他抓住井缝里生长出来的..
一根树枝改变命运
5年前的一个春天,一个中国农民到韩国旅游,受朋友之托,在韩国一家超市买了四大袋30斤左右的泡菜。回旅馆的路上,身材魁梧的他,渐渐感到手中的塑料袋越来越重,勒得手生疼。他想把袋子扛在肩上,又怕弄脏新买的西装。正当他左右为难之际,忽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