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下午,我来到超市。一是帮妈妈跑腿买菜,二是,为自己错过午饭的饭点而找点吃的。超市在周末的时候,都是人最多的时候,所以,我也经历一些挣扎,才帮妈妈买到了许多的食材。最后,就是为自己找点吃的。我忽然看到水果区有荔枝的影子,我推着购物车就向前跑去。..
关于荔枝的谜语
谜面:壳包皮,皮包肥肉头,肥肉内藏烧酒,中间有只大黑狗。 (打一水果) 谜底:荔枝 谜面:关公皮,刘备脸,圆圆张飞藏里面。 (打一水果) 谜底:荔枝 谜面:皮肤粗又糙,内藏小黑心,贵妃最喜爱。 (打一水果) 谜底:荔枝 谜面:红布包白布,白布包猪膏..
自己折断的树枝
早晨起床,我见院里一棵树的一根枝条被折断了。这是这棵树上一根最长的枝条,长得有点出奇。昨晚又没有刮风,它是怎么折断的呢?父亲说:它是自己折断自己的,是被自己没有节制的生长折断的。从折断的树枝,我想到受伤害的人生,其实,人生的很多伤害,并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