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现实一次次偏离童年的天真,虚情假意,像具有巨大魔力的“幽灵”,能自由渗透整个宇宙,而有自有肉的真诚却无法穿透那堵世俗的墙,谁还沉着,如此天真? 当忙碌的庸俗生活,像一位博学的数学教授,为我们编写着心须尊从的定式,现在,谁还沉着,如此天真。..
路漫漫,我的前方是一片烟雾,枯燥而迷茫,是我的姥姥。她给我指明方向,给予我前进的动力,是我在漫漫人生路上一直前进,前进……路上有你,我不苦。 三年级前,我最熟悉不过的就是那路口的昏暗灯光,那是我每天回家的必经之路。每天在这里总会有一个人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