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从老家回来了。我发现爸的将军肚又大了许多,真让人担心。我想这次一定要让爸爸瘦下来。 吃饭的时候,爸爸又说我不好好吃饭,他说身体好和学习好一样重要,每天要注意锻炼身体,我趁机说:爸爸你的大肚子和血糖高都必须多运动,我又瘦又小,吃饭没胃口也..
我是家里的小帮手
时间过的真快啊!现在又到农忙了,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面对着墙壁发呆。我可是个开心果呀!微笑是从不离脸的,今天干吗要这么沮丧呢?不知不觉的就看见堆在椅子上的衣服。瞧!这才几天没干,就把这个家常活动给忘了。说着,就把衣服拿去洗。每次洗衣服我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