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作文
梅花又是一年冬天来,梅花压枝暗香来。大雪纷飞,仿佛世界全都是白色似的,牡丹谢了,没有了它那份天姿国色,菊花凋了,没有了它那份朴素而美丽,这时的世界又多了一份岑寂,可就在这时,梅花却在这不经意间开了。在那一支支贫瘠的枝条上微微地点缀着几朵,红的朴..
我要的幸福
我,幸福物质幸福。可我要的不是这个。妈妈,我穿得好,吃得好,幸福。但一些,我最渴望的一些,我却没有。妈妈,我可以不买新衣服,不要零用钱。但,我想要书。您不给我买书,我自己买,您为何还要反对?妈妈,您不懂我。我上街玩,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