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作文150字 《科学实验王13——物质的特性》读后感
今天,我把《科学实验王13物质的特性》看完了。我知道了石油生成过程的相关知识。石油在我们的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天然资源,被广泛做为各种交通工具、瓦斯炉或锅炉的燃料。数亿年前,动植物的尸体沉入浅海或湖水底部。经过长时间的压力和热,便开始生..
混合身边的物质
混合身边的物质今天下午第三节是上常识课。上课了,老师拿来一袋黄豆,一小杯醋,一袋沙子,一小袋苏打粉,还有一个筛子和一包麦片。实验开始了,老师拿出沙子和黄豆,把它们混起来,用小棒搅拌。老师问:同学们,你们说沙子和黄豆混合在一起,有发生变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