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期末了,我又兴奋又紧张。高兴的是:又到寒假了,我终于可以有空多看点书了;紧张的是:期末考试又来临了!可我平时的成绩平平,如何来面对期末考试呢?我顿时失去了信心。一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边踢着小石子,一边唉声叹气地自言自语道:哎呀,怎么办呢..
时光如流水,匆匆而过,转眼之间,大半个学期已度过,不到一个月就将迎接我们的是这学期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次考试——期末考试了。 为了这次考试,学校举行了“誓师大会”,随着同学们那句“请母校放心、请老师放心、请家长放心”的誓词,让我们对此次考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