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的那天快来了,暑假马上就来临。可是,在愉快的之间也带着难过……因为暑假不久就要分班了 对,没错,我是以一个从五年级上期转来的插班生,也许,我们班的同学对我的印象并不深,也许我们班有些人会巴不得我被抽出去到另一个班…… 可是..
6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早上好!我是四(7)班的张慧琪,今天我讲话的主题是:期末考试,你准备好了吗?再过一周我们就要期末考试了。面对一周后的考试,亲爱的同学们,你准备好了吗?要想期末考试能取得好成绩,我认为应做到以下三点:一是会听,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