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我一直认为父母为孩子洗衣服、做饭,忙这忙那是天经地义的。但从那天起,我终于明白了,在天经地义的背后,是父母一直在付出…… 那天,许多同学到家里玩。人都走了后,只见房间里乱七八糟,什么碎纸、书本、圆珠笔……满地都是。我正想叫妈妈快帮我整..
孝顺媳妇的故事
有一个孝顺媳妇,每天都要给公公暖被窝。人家都说她的闲话:哼!把那个烧包头么,还不知是咋回事呢? 一天,她敬神去了。这个敬神的地方很特别,只有一个龙头。敬神的人拿着一把香撂过去,看能不能插在龙头里。人都说:只有心好才能插进去。看见她也去,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