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们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父母就是世界上与我们最亲近的人在我们受委屈时,是父母给我们安慰;在我们闷闷不乐时,是父母替我们吹散我们心中的阴云;在我们为害怕再次失败而止步不前时,也正是父母给予我们向前的力量在与父母的交往中,我也收获了些许心得. 我与..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这是那首感人肺腑的手语歌——《感恩的心》中的一段歌词。在我读幼儿园时就已经学唱了这首歌,美妙的旋律让我特别喜欢,但那时的我并不明白这些歌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