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母亲 高一作文700字
人世间最深沉博大的爱,莫过于父母给予我们的爱。这爱似阳光,让我们尽情在里面欢笑;这爱似春水,让我们舒适地沐浴其中;这爱是一首悦耳动听的曲子,时时奏起在我们耳边。爱的絮语如同泉水叮咚作响,让我们深感生活在父母爱的海洋里其乐融融。..
少年的时候,对母亲是一种依赖的爱,青年的时候,对母亲是一种盲目的爱,老年的时候,对母亲的爱我们才有了深深的理解,而那时候便是我们生命的太阳走向正午的时刻。 题记 母亲是世上最伟大的人,每一位母亲都是儿女的天,她是树,她是山,她的爱可以温暖整..
你,呱呱坠地时,便是家中的大姐,既然命中注定,你就欣然接受。 幼小的我总喜欢与你在院子中品味着花香,啃着瓜子儿,一边数星星,一边听温柔的你诉说,说你一辈子的心愿。 你,从小便是家中支柱。每天上学都带着一群弟弟妹妹,下学时,也是这样带着,但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