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了 币簧尖锐的声音从我的口中喷出,那是幼小的我正对着母亲大吼大叫,宣泄着我的任性和那对母亲强烈的不满。“砰 蔽医门摔了过去。但是我分明听见的是一颗充满关爱的心破碎的声音,那声音哀转久绝,围绕在我心中,久久不散。..
母亲,我们的生命正是因为这个人而变得更加温馨,更加灿烂。更加阳光,她无时无刻不在用自己的人生来诠释着一个人的生命的价值! 因为有了你,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因为有了你,我的每时每刻都沉浸在幸福之中;因为有你,我的生活不再暗淡;因为有你,我的..
都市的也总是那么疲倦,那么憔悴,却又有一种疲态的美,无声无息地在归家的人们头上流过。 那正是小学生初中的重要关头,自然地,我和大多数同学一样读上了补习班,但我的班次报得比较晚,所以只能在工作日的晚上上课,而且上课的地点离家里有一段距离。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