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植物的作文500字 春天里的野菜
你知道写植物的作文怎么写吗?春天是吃野菜的好季节。周六上午,妈妈带我去前面的小树林里找野菜。更多关于写植物的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油麦菜,别名莜麦菜,又叫苦菜、生菜,属菊科、莴苣属植物,叶片呈长披针形,色泽淡绿、质地脆嫩,口感极为鲜嫩、清香、风味独特,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钙、铁等成分,是蔬菜中的佳品,堪称凤尾。 春天,花开万物生的季节,那一场场醍醐灌顶的..
这是一片树木茂盛,生气勃勃的森林,生活在这里的生物十分快活自由。 这天,森林里传来一阵嘭嘭的巨响。森林里闯入了一个偷伐者!他嘴里叼着烟,站在一棵粗壮的大树前,挽起袖子,拎起斧头,向大树砍去,哈哈,我要发财了!偷伐者暗暗喜着。他的眼睛瞪得老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