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 小学写父爱作文300字
妈妈的爱是无私奉献的。爸爸的爱是博大的,诚实的。我的爸爸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工人,他每天工作很辛苦,但是他非常爱我。爸爸的爱是无私含蓄的,比妈妈的爱更加伟大。星期六的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去广场上学骑自行车,刚开始我不知道怎么骑自行车..
怎样写好记叙文的开头和结尾
(一)怎样写好开头古人对于写文章有凤头、猪肚、豹尾之说。这凤头就是指文章的开头,它是从构思到形成文章的第一步,并决定了文章的格局,体现了作者写作的意图。好的开头可以起到引人入胜的效果。记叙文常见的开头方法有:1、开门见山法。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