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把我领到单位,我发现妈妈单位旁种着一排樱桃树,都结果了,远远看去红红的,妈妈说到中午才能去采。 到了中午,我兴冲冲地说:“妈妈,咱们去摘樱桃。”妈妈说走吧。我带着兴奋的心情来到了樱桃树旁。树上结满了红红的樱桃,就像一个个红红的灯笼..
那日的樱桃最令我难忘,最红,最大,最甜。 又放暑假了,我和姐姐就又回到了姥姥家。姥姥家有三个卧室,一个杂货间,一个厨房,一个厕所,一个后院外加一个前园。我最爱去前院与后院了。尤其是前园,那里有葡萄,豆角,茄子。。。。。。可我最喜欢吃的就是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