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猫日记读后感500字 《笑猫日记——樱桃沟的春天》读后感
暑假,我看了本书:《笑猫日记樱桃沟的春天》。讲的是清明刚过,笑猫和虎皮猫带着小猫们离开了翠湖公园,来到瞭望龙山脚下的樱桃沟,来到了马小跳爷爷奶奶的家,和那里的动物走进了温暖又好玩的故事里。然而,一丝隐隐的不安,却在夜色中悄悄向他们..
美丽又好玩的樱桃沟
樱桃沟位于祖国的栾川,那里风景优美,出产许多樱桃,是一个不仅美丽又好玩的地方。樱桃沟的樱桃可多了,一到四五月份樱桃就挂满了枝头,把树枝都压成了弓形。樱桃身上全是红彤彤的,就像小姑娘穿着一件红色的衣服。但是樱桃也有红加黄的。我一看到樱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