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照片里的小女孩儿,手里拿着一片红叶,还摆了个姿势,那就是我七、八岁时候照的。 那年国庆节放假,我们全家去了红叶谷,那里非常美丽,令我怀念。 秋,来了;叶,落了;果实,成熟了,这是秋天的味道。红叶谷里的大枫树已经苍老,红红的落叶格外显眼,..
一张恐怖毕业照
茄子 2017级四二班同学的笑容最终凝固在一张毕业照里,同学们举起剪刀手,笑容灿烂,然而在事情的背后,却隐藏着恐怖。 大学毕业后,深造的深造,进入社会的,忙碌的工作着,一切好像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可是任谁不知道,今天一声闹钟把我从睡梦中惊醒。 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