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与爸爸妈妈一路说说笑笑,来到市邮政大厅门口。《颍州晚报》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已经在门口迎接小记者们了,我迫不及待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和一位大姐姐走进了三楼会议室。我一走进会场,哇,一排排的座位庄严无比,一个个设备,美不胜..
出一张嘴
车子不幸一轮掉下水沟,车上的人都有义务下来帮忙推车。大家都推得满头大汗,鞋袜尽沾污泥,而有一个聪明人,光站在一旁指挥: 向这边,向这边,我看到了,轮子差不多要上来了。大家再用点力,可别偷懒。 轮子上来了,车子又可以开动了。这时,大家都精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