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书为友作文600字 有你真好
有你真好-----书。 我喜欢知识渊博的你。 从我开始牙牙学语之时,你便一直伴随在我的身边,教我认识了拼音,数字和字母,能让我与他人顺利沟通。再长大些,你开始教育我一些道理。如今的你也和我一起成长了,你开始教我一些更难更复杂的知识和道理,为我今后..
热闹的食堂里,充斥着是少男少女的愉悦交谈。 “吃什么?”宋尹放下粉色书包,手自然搭上身旁女孩的肩膀。 “不知道,你吃什么?”关圣肩上鼓鼓的黑包“啪”地撞倒在餐椅上,随后叹了口气,坐下。 “你怎么了?” “没事,我只是身体有些不舒服而已。” “你..
你会写我想对你说作文吗?奶奶,我真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有如此封建传统的观念,希望你改正观点,公平看待我们姐弟。更多关于我想对你说作文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