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阳光,就没有日子的温暖;没有雨露,就没有五谷丰登;没有你,就没有光辉的一页。感恩有你,世界变得不一样。 少年勤学,青年担纲,你是国家的栋梁。导弹、卫星、嫦娥、北斗,满天星斗璀璨,写下你的传奇。你是很多个第二代卫星的总工程师,是我国很多个第..
爱我中华,说着的确简单,但又该怎么表达这爱呢?唯道是一句:啊!您是多么伟大!难道只是一篇词藻堆砌的华丽文章?不,这些都太少,根本表达不了什么,甚至你自己都觉得有些空泛,不是吗? 爱,就应该行动起来,每当那最熟悉却令人激动的国歌响起时,每个中..
如果有来生,我要成为一叶扁舟,在江河湖海中不停地飘荡。 或许,我可以用自己玲珑身段,载着苏轼泛游于赤壁之下。听他涌明夜之涛,歌窈窕之章。 我向岸边望去,岸上没有星星点点的灯火,只有岸水相接处,几簇蒹葭,轻轻抚着水中明月。船中吟涌之声渐渐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