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中秋节的作文400字 中秋吃月饼
每当到中秋节我们就要吃月饼,因为月饼有一段神话传说。 很久很久以前的一天,突然有十个太阳在天空中。他们一起烧烤着大地,烧死了很多动植物。有一个名叫后羿的小伙子,他是神箭手,箭法超群,百发百中。他看到人们生活在苦难中,便决心帮助人们脱离苦海。..
读安徒生童话有感400字 信任,我心中最美的词眼
遨游书的海洋,扬起知识的云帆。细闻书墨的芳香,感受字里行间的魅力。 曾经,我们因《十万个为什么》而对万千世界充满好奇;曾经,我们因《三国演义》而领略各路豪杰之间的斗志斗勇;曾经,我们因《安徒生童话》而产生过多少美好的幻想。 再一次领略安徒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