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写作文二年级 还是大象伯伯的办法好
一天,小熊和小猪去踢球,但是小猪一不小心,把球踢到了光秃秃的树杈中间。小猪用力推树,想把树推倒。小熊看见小猪推不动,于是他就去找锯子。小熊回来时对小猪说:我们用锯子吧树锯倒吧,然后就把球取下来了。这时候大象伯伯急忙走过来对它们说:我们不能..
也许只是匆匆结尾,需要个完整的结局
我一直在想这么多年为什么一直都会对你念念不忘呢?七年了,从我转学开始算起的话。五年从未联系,只是偶尔从你朋友那听说你的消息,高三那个假期是多年后的第一次见面,突然就觉得无法面对你,就记得你在我身后差半步的位置一直对我说你变了,停下来的时候你突然拉着我..
谁的办法好
有一天,小猴、小猪和小熊在比谁最聪明,小熊说:那我们就来比运木头。小猴和小猪都惊呆了,他俩都在想为什么要比运木头呢?就在他们想的时候,小熊早就把三根木头运过来了,他喊:快点,快点,我还等着你们运木头呢。他俩这才明白小熊已经准备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