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蔬菜的作文100字 空心菜
今天,我发现家里种的空心菜又长高了两厘米,在它那细长的菜梗上又长出了许多绿油油的叶子。我情不自禁地想着,它们以后会长的更长更粗,叶子会变得象我的手一样大,到时我就把空心菜摘下来给妈妈煮,我们一家三口围坐在桌旁,津津有味地品尝着自己的汗水。..
油麦菜,别名莜麦菜,又叫苦菜、生菜,属菊科、莴苣属植物,叶片呈长披针形,色泽淡绿、质地脆嫩,口感极为鲜嫩、清香、风味独特,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钙、铁等成分,是蔬菜中的佳品,堪称凤尾。 春天,花开万物生的季节,那一场场醍醐灌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