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我们收获了许许多多的果实。我看到大白菜一车一车的运过来,摆在我家和姥姥家的院子里,我又看到一捆一捆的大葱在街上叫卖。家家户户又开始储存秋菜,有萝卜、土豆、地瓜……这一切都可以表明,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莴苣与韭菜
菜园里长着莴苣和韭菜。莴苣见自己高高壮壮,而韭菜却长得瘦瘦小小,于是就不屑地瞟了一眼旁边的韭菜,说:你也是菜,我也是菜,为何我俩的差别就这么大呢?你看看,同样是施肥、浇水、捉虫,看我长得多么高大结实,而你却那样矮小纤细。你不觉得自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