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语文作业是作文《我喜欢做的事——》,要孩子用简短的话写下来。 我一直想孩子肯定会说:喜欢玩电脑,喜欢画画,喜欢玩游戏,喜欢郊游等。没想到他一本正经的告诉我:“妈妈,我早想好了,我最喜欢做的是帮妈妈做家务事。”我放下手中的是,问他:“为..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生活总会因为一些事物使心情变得低落,但有一些人就会笑着向你伸出援救之手。他们就像天使一般,又会让我们感到生活的美好。 经过一夜的雨,路边的树边的翠绿,小草也挺直了腰,空气变得格外清新。我的心情随着世间的事物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