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叙事作文300字 写作业时的笑话
今天中午,我做作业时,看见了一个词韭菜。因为我不认识韭字,我想了半天,也不知道它到底应该怎么读。我看到上面是个非,就觉得它应该是个形声字,可fei菜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菜呢?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没办法,我决定问一下妈妈:fei菜是什么?妈妈奇怪地问:..
作文叙事300字 完蛋了,家庭作业没有抄写
今天的天气是阴天,一定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这不,看看,还真有事发生在我的身上。 第一节课之前,赵老师还处于火山爆发状态,当我看到语文家庭作业,突然想起来我还没抄写。 我心中的小鹿一直在跳,不,不是小鹿,是比石头还重的东西在上下跳着,声音..
问,作业是什么?有人说它是为了复习一整天学过的,重要的知识;也有人说,做业是进一步了解学过的知识,还有人说作业是为了让我们把知识记得更牢固这么多的好处为什么大家要抄作业呢? 多人一天就想着玩儿电脑、打游戏,完全忘记了自己现在该做的事情,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