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生活变化之快,往往让我们手足无措。是随波逐流,还是固守己见?何去何从,实际上考验着我们的智慧。 改革开放以来,社会变化节奏加快,许多事情的发展往往出乎我们预料。紧跟潮流,追求时尚,这可能迷失自我,因为生活的表象远远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简单..
现代人大多都会有看天气预报的习惯,根据未来天气情况改变自己的计划。不过,天气预报也会有不准的时候。当一个不喜雨天的人,看了天气预报之后做好了全副武装,结果遇上的却是一个艳阳天,这应该也算得上是一种意外的惊喜了吧。 其实,生活的最美妙之处就在..
在那个网络还没有普及的年代,我们的童年,是听着爷爷奶奶收音机里的京剧,黄梅戏度过的。从那时起,中国风的印象便烙在了心上。长大后,当我们听过了热情奔放的非洲音乐,高雅庄重的欧洲音乐,再去品味音乐中的中国元素时,才恍然发现,只有它能拨动我们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