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作文600字
晚饭后,妈妈的手机响了,我就知道是老师通过“家校通”发短信给妈妈了。哈,自从有了“家校通”后,每天妈妈的手机都会收到学校的各种信息:明天要考试了,请复习好功课了;学校要举办绘画比赛了、书法大赛了;每天的各科作业;我的考试成绩了;还有我在学..
高一记叙文1600字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事情发生的太快,我茫然无措地站在客厅里。 事情还得从好几周前开始说起。我和刘恬宁每周六都在东湖花园内上培训班,趁着休息时间的空隙,刘恬宁带我到了流浪小猫的家,并照料它们。从此我就经常放学后来看望小猫。 我认识了她,她叫乔安好,一个和我一样对..
和你在一起,我很高兴
A小姐遇上C君的时候刚失恋没多久。散伙儿这事,先提的那个人叫分手,被甩的那个人叫失恋。从这儿的用词您就知道,是谁先不要了谁。更多爱情故事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