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是来自心灵的善果,不经意间拨动美的心弦。 题记 那是一个晴朗的傍晚,我做完班级的版报走出校门,阔步走在回家的路上。 这时,太阳把温柔的余晖反射到地面,满天的晚霞把花草树木、还有归巢的鸟儿都染上了一层橘红的颜色,连我自己也成了橘红色的了。沐..
生活往往纷繁,又常常平淡,和同学在一起相处更是惬意不过了! NO 1. 张ZX 说到同桌,其实是冤家,这不,应验了一句话冤家路窄,把我们俩安排在了一起。他那硕大的书包和肉墩子一样的身材,跟我这瘦小身板的人坐在一块儿,就显得我特别无助!说好听点,和他坐..
五年级记叙文600字 你好,新时代
曾经,在清朝中后期,由于清朝政府的腐败无能,与帝国主义列强签署了许多不平等的条约,结果丧失了大量的领土,不仅如此,还被帝国主义列强勒索巨额赔偿,给中国人民造成了沉重的负担;被八国联军蹂躏,使得中国人民苦不堪言。 后来,日本法西斯又侵略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