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寒暑假我都会去奶奶家,奶奶的家不算漂亮,但却是我和爸爸的最爱,那是爸爸心灵的港湾,是我童年的乐园。 在临近范家屯的102过道边,一趟六间大房子就是奶奶的家。房前是菜园,房后就是我最爱的小花园。夏天一来,碧绿的草、缤纷的花、硕大美丽的蝴..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胶州市初级实验中学 鹿芮莹 望着窗外的景色,来到自己的母校,清香的栀子花,高大的教学楼,宽敞的教室。闻着沁人心脾的栀子花香,我不禁又想起了我的老师——王老师。 小学的我内向,怯懦,学习成绩也不好,还总是向困难低头,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胶州市初级实验中学 王玉琪 我会叫的第一个人是母亲,当遇到危险时,我也只会让母亲抱。到现在,父亲在我生活中仿佛可有可无,在照片上也只有我和母亲,他则笨手笨脚地拍照…… 那天早上,天气晴朗,父亲却说:“带上雨衣、雨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