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市场作文400字 红领巾跳蚤市场
我要买,我要买此时,操场上早已人山人海。好久才举行的一次红领巾跳蚤市场终于在今天举行了,真是令人开心啊! 我们第一小组飞奔着摆好我们五(7)班淘宝店。开始营业了,只见有一位同学满面笑容地走了过来,我们当然不会放过她了。只见她直接走向我们的玩具部..
今天下午,天色阴沉,但同学们个个神采奕奕,因为下午将要举行一年一度的跳蚤市 叮铃铃欢快的上课铃响起,这铃声同时也意味着一年一度的跳蚤市场开始了,大家满面红光,连老师也被这欢乐的气氛所感染。短暂的上课铃声响后,很快就变成了欢快的狂欢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