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的我
我是一个很调皮的孩子,贪玩是我的天性,做作业时总是三心二意,手上在做、心里却在想做完了该玩些什么,因此做作业时总把对的做成错的。就为这件事妈妈常常唠叨,听得我头都大了,每次唠叨时我都说知道了可总是记不祝有一天,妈妈又唠叨起来,我觉得妈妈太烦了,..
童年调皮的我
童年调皮的我新年的钟声敲响了;新年的爆竹打响了;新年的红包下发了......我和哥哥一拿到红包就往外冲,我和哥来到一个卖爆竹的店子里,那里面的爆竹各式各样----有蜘蛛王,有地爆竹,有爆竹......我和哥哥看的目不转睛,我们糊乱买起来了,我们买好后不约而同的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