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开心的事 三年级写事作文500字
人的一生就像是一片沙滩,有许多的贝壳、海螺、珍珠……有的颜色明亮,有的颜色暗淡,就像一个人,人生有许多的事,有开心的、伤心的、激动的、后悔的……各种各样就像印象一样一直留在我们心中,今天,就让我们来到我的心里“心海拾贝”吧!我今天要拾的贝是开心的。让..
表白的句子 你知道怎么写表白的话吗
你知道表白的句子要怎么写吗?你说我感伤,我忧郁,是的,我都承认。但你可以想一想,一个自称爱你的人说他是那样爱你,当他突然发现,他根本没有做到想你所想,思你所思,做你所做,爱你所爱,难道他不应该有伤感和忧郁的表示吗?难道你还能够让他心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