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也快乐作文600字 这里也有乐趣
有人说,快乐是拥有一辆豪华跑车;快乐是拥有数不清的财富;快乐是自己拥有自己想要的东西而我却说,付出,也是一种快乐,付出也有乐趣。 那天,放假在家的我,看见桌上有一张纸条:早饭帮你热了,起床后自己吃!我们中午就回来!记住,一定要吃早饭呀! 恭..
夜深了,皎洁的月光笼罩着大地,轻轻地洒在每个正在熟睡的孩子身上,也轻轻地洒在我努力做练习卷的背影上。 岁月飞快地逝去,转眼间,那个曾经懵懂、轻松的女孩长成了一个会思考会伤感的少女,生活好似一切都未变过,但觉得肩上的担子愈加沉重。 吱的开门声..
每时每刻,大脑都在飞速运转,想着下一刻要做什么。有时候,选择一条路,走到了一半,就想要放弃 从三岁懂事,记事起,家里的画纸和绘画工具就没少过,也没有从我的心中、脑海里消失过。每周一次的绘画班,开始让我觉得很新鲜,因为可以随意涂鸦,到后来渐渐..
自由,是每个人一生中最渴望的东西,每个人一定都想追求到它,但问题是不一定每个人都追求得到。我现在的生活比较悲惨,即使是在周末,我也不一定有空闲的时间。所以有时,我也想自由。 就在前几天的周六,我一如既往地去新东方上了一天的课。回到家,我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