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 关于父亲作文600字
我的老爸是一个木匠,所以从小我就做着他打的板凳长大,特别结实,特别安心。长大之后,老爸自然也不做木匠了,只是偶尔还会去给他的木匠师傅上个坟,扫个墓什么的。我从来没见过老爸那样深沉的样子,我想象不到他年轻的样子,我只是看到了他现在的样子。..
自从我记事起,老爸在我心中只能用一个字代替,牛,他也不是神仙,也不是万能人,但在我心里,他在我心里永远是第一。 虽然他不是修理工,什么技师。但家里的一切他都可以修理。某个螺丝图鲁扣了,我爸就会拿螺丝刀再把螺丝钉进去。洗手盆堵了,就换个管。有..
天空中,弥漫着一丝低沉的味道,我又开始了感觉不妙的一天。 果不其然刚一来到学校,我便遭到了我们组长挖苦:“成同学,昨天的作文是不是还没有写完,你说你天天这么拖拉,是不是乌龟转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