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宣传作文600字 垃圾也是资源
垃圾也是资源,支持垃圾分类!这是在哪儿发出的声音?哦,原来是我家正在实施垃圾分类呢! 垃圾分类计划刚开始实施,我们就碰到了麻烦:妈妈买来一包瓜子,吃完后,妈妈正想把瓜子壳放到厨余垃圾这一垃圾桶里时,我立刻喊道:慢!什么事呀,倒垃圾呢。妈妈疑..
幽默是冷滴,也能逗笑你
1、坐火车,半路上来一男一女两个道士。列车员检票到他们跟前时,女道士说:我们是出家人,不用买票。列车员:你看这车上哪个不是出家人!一车厢的人都在笑。。。2、路过办公室,听老板在里面对着文员妹妹大发雷霆:我安排某某去南通开会,是..
离别是快乐的,也是伤感 今天是我们训练的最后一天了,明天就要比赛了。可我们班却没有像其他班那样不停地训练,而是间断性的训练。我们把要会操比赛的项目加以巩固。由于昨天晚上紧急集合了,所以我有点昏昏欲睡。我们班一直在跟六班比。比哪个班跺脚跺得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