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_六年级期末作文400字
我的校园生活犹如洒在沙滩上的一枚枚贝壳,五彩缤纷,贝壳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捡起一枚贝壳,看看最近发生了什么事吧。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换了一个校长,好多事情都发生了改变,例如;这两天小卖部关闭了,教室里零食袋的身影也少了许多,吃货们也少..
关于光盘行动从我做起的作文_600字 光盘行动,从我做起
亲爱的朋友们,你知道什么叫光盘吗?这个光盘可不是指我们播放电视的光盘哦,光盘行动,是指一种节约,是一种公益,是一种习惯。所谓光盘就是要吃光你盘中所有的食物,成为身边人的榜样,不浪费,会节约。 记得春节的时候,我和姐姐走亲访友,发现每个人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