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武汉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_致敬逆行者作文600字
尊敬的各位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 你们辛苦了! 谁也没有想到,2020年的春节,没有了大街小巷的喧嚣热闹,也没有了全国人民的欢呼,因为在春节期间,爆发了一种新的传染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春节,本是一家人团聚的日子,可是你们却为了武汉人民的生命安全..
关于禁吃野生动物,共同抵御病毒的倡议书_环保倡议书600字
敬爱的叔叔阿姨: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全国各地医务工作者不顾个人安危,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新型肺炎疫情阻击战,各地医务人员组成的医疗队远赴湖北支援疫情一线,他们成为这场硬仗中最美的逆行者和战斗者,在非常时刻践行..
“千锤万凿出深山,烈火焚烧若等闲。粉骨碎身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明代诗人于谦见到熊熊燃烧着的石灰,立下了为国尽忠,不怕牺牲的决心,这首名垂千古的诗所阐述的正是“清廉”。 清廉的意义就是清白廉洁。清廉被封建士大夫奉为立身处世的根本,通俗来..
大家好!我是一台缝纫机,关于我的故事,还要从小主人奶奶那一辈讲起。 我出生在上个世纪的上海,那里的叔叔阿姨给我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蝴蝶”牌缝纫机。在1981年的一个早晨,我的女主人走进了一家百货商店,她东摸摸西挑挑,终于把目光落在了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