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件开心的事400字 我的开心事
我有许多开心的事,但我一直不想讲,那我就趁这个机会说一说吧!我要讲的是新疆之旅和姐姐。 今年暑假,妈妈,外公和外婆带我去了一趟新疆。 我坐在飞机上一直想:如果我到了那边那该怎么做呢?要不先打个招呼,然后要听妈妈的话 只听咚的一声,飞机已经到了..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这是一句名言。意思是:金,没有完全纯的,人,没有完美的。但是我会做最好的自己。记得那次,我和朋友们去楠溪江玩,那时候是夏天。太阳像火炉一样炙烤着大地。大家都像排水沟似的,不停地向外流汗。突然,有个同学提议:咱们很多方面都比过,唯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