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变化 春天来了作文100字
人们喜欢的春天来了,春姑娘把温暖的风带到我们的北方,把冬天留下的残渣洗净。春天把红红的太阳找回来了,把冬于的积雪融化。春天又把生机找回来了,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那是大地的卫士吧?柳树发出新芽,好像是迎接大地的烟花,大树长出叶子,好像是给大树..
坟头撒尿变驼了
事先说明,弟弟是我同村没出五服的,关系很近。那时候我们后山有很多坟头,从几百年的老坟到新坟都有。我们年纪小,压根就不知道什么叫怕,老人千叮咛万嘱咐不要去坟山玩,我们反倒当特别有意思的事,不让去偏要去,不仅要去,而且要还撒着野的玩,回去挨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