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变美了 四年级家乡的变化作文200字
我的家乡是溆浦,我认为它变美了。 原来的溆浦是这样的:马路上到处都是灰,车子一过来,就会飘起许多的灰尘,进入到小朋友的嘴巴和鼻子里,让小朋友不舒服。马路周围,只有几颗小树,在那里孤独的生长。有些院子旁边还到处垃圾成堆,臭哄哄的,让这里的住户..
一个变成了五个
有一天,小猴路过熊伯伯家的时候,熊伯伯送给小猴一个又大又红的桃子。小猴舍不得吃掉桃子,就捧着桃子往家里走。 走着走着,小猴在小河边遇到了小猪。小猪看到小猴手里又大又红的桃子,口水就吧嗒吧嗒地往下流。我好久没吃桃子了!小猪说道。 哦,我把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