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对我来说,有时想学得饭都不吃,有时恨不得让数学从世界上消失。 如果数学给我快乐的话,那还得数奥数尤其较复杂的题、比赛和实践最让我高兴。我天生就爱动一动,也喜欢动手做一些复杂的小东西。所以,要是能多举办一些比赛和实践活动,就更好了。 要说..
你带给我快乐
你带给我快乐每当我跌进情感的沼泽,你总不离不弃,带给我快乐。题记独自走在校园的小径中,那鲜红的字如影般不断地在我脑海浮现。夜风冷冷地吹打着柔弱的残花,一滴泪水嗒,落在地上,渗入土地。下意识地抬头望了望明月,心中猛地一颤,是的,那不是你吗?刹那..
思念带给我快乐
思念带给我快乐思念是一种会呼吸的快乐,它活在我身上的每一个角落。带给我简简单单的快乐。题记沐浴在晨曦下,抽起一本最近的相册。翻开,阳光跟随着我的指尖爬过一张张的曾经,然而停留在一个伛偻的背影。噢,是你你的快乐那年,那树,那些老照片。你伛偻着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