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风习习,琼枝带露,啊,又是一个大雾天。家乡的雾没有峨眉山的雾那样厚、那样秀,也没有黄山的雾那般奇丽渺远、变幻莫测,但我最欣赏的还是家乡的雾。我的家乡位于崇山峻岭之中的会稽山麓,这里层峦叠嶂,千岩竞秀,万壑争流,这里的雾有它独特的魅力。家乡的雾白得美..
苏州世界遗产大会
苏州世界遗产大会苏州是中国的一个经济发展迅速的古城,苏州城始建于公元前514年,距今已经有2518年的历史。春秋时期在中华大地上与苏州先后崛起的千余座城池,现在唯有苏州城历尽沧桑依然坐落在春秋时期的原址上,堪称中国城建史上的一大奇迹,著名的史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