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三人世界作文400字 苏州游记
你会写快乐的三人世界作文吗?这时候我就问妈妈:“这尊小佛像是谁啊 薄罢馐欠鹱嫘∈焙虻难子”妈妈说。我还看见广场边的走廊旁边有一群鸽子向我飞来,有白的、有灰的,我还给它们吃了面包。更多关于快乐的三人世界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也许只是匆匆结尾,需要个完整的结局
我一直在想这么多年为什么一直都会对你念念不忘呢?七年了,从我转学开始算起的话。五年从未联系,只是偶尔从你朋友那听说你的消息,高三那个假期是多年后的第一次见面,突然就觉得无法面对你,就记得你在我身后差半步的位置一直对我说你变了,停下来的时候你突然拉着我..
游苏州园林
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州园林是闻名天下的旅游风景区,我们早就盼望着去那里游览。在明媚的阳春三月,学校组织我们去游览苏州园林。汽车穿过苏州城繁华的街道,在虎丘公园附近停了下来。据说这里的丘陵形如蹲虎,因此被称为虎丘。我和几个..
苏州之行
假期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苏州游玩。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州是一个很美的地方。为了能感受苏州的古色古香,我们特地住在了平江古街。这条街很漂亮,走两步就想拍照,用爸爸教我的词语形容就是:粉墙黛瓦,小桥流水。白天游客很多,到了晚上安静下来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