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来了一位新朋友 描写小乌龟的作文300字
今天我们班来了一位新朋友— 乌龟,这是我们尹老师从家拿来的。 今天乌龟一来,教室里就开始沸腾起来了,同学们纷纷跑到生物角去看它,我也不例外。只见那乌龟有八九个小乌龟那么大,它好像看见我们异常地兴奋,不由自主地抬起头来,它慢条斯理地走来走去,..
梦想到底是什么东西,为什么反反复复的寻找着?有一天一个人问我,你的梦想是什么?一时间我也无法回答,我仔细思考着梦想到底是什么?梦想有那么重要吗?中国梦听到这个词语的时候我感觉有一股暖流在我心里,中国每个人的梦称为中国梦。我也是个中国人我也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