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电视的烦恼 描写电视机的作文300字
随着社会的进步,家家户户的家里都有电视已经不算什么稀奇事了。而我家看电视却成了最让人头疼的一件事情。 我家有时看电视会发生冲突:妈妈喜欢看电视剧,我喜欢看小品、动画片,爸爸喜欢看新闻、体育。又到了一个星期天,我放暑假了,爸爸妈妈也不上班。..
微风吹过,天气暖洋洋的,又是一个美妙春天的周末,小红和妈妈一起去公园。 一进公园就看到五颜六色的菊花盛开,漂亮极了!小红慢慢地走过去,一股淡淡的清香味直往鼻腔里扑去。她禁不住地说:“妈妈,妈妈快看!好多漂亮的菊花,我想摘一朵戴在头发上。”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