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滋有味的母亲节 母亲节作文500字
今天是母亲节,一个真正让我过得有滋有味的母亲节。 早上,妈妈买回来了一袋年糕,我很是高兴,因为我最爱吃炒年糕了,想想就流口水啊! 晚上,妈妈在沛县Shopping了一下午回来后,特别的累。爸爸立刻给他烧了饭。妈妈实在是没有力气,而爸爸又不会炒年糕,..
母亲就像阳光,在寒冷的时候给我温暖,母亲就像一盏灯,在黑暗中照亮我前行,母亲就像一把伞,一直为我遮风挡雨。 母亲不仅给了我的生命,还给予我幸福的生活。不知不觉,我已经10岁了,在这10年里,妈妈不但要照顾我的生活起居,还要照顾我的学习,她任劳任..
总有一个人,默默将我们支撑;总有一个种爱,让我们泪流满面。这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常常,我们感动于“春蚕到死丝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