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亲节作文500字 记参加母亲节活动
今天是5月13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一大早,我来到了塘溪源著售楼中心,参加小记者工作室组织的母亲节活动。 首先,老师给我们每个小朋友发了一张纸,让我们将它裁成两半,并在上面都写上自己的名字,然后将一半留给自己,一半给妈妈。这是要做什么呢?原来..
作文母亲节500字 我爱老妈,老妈爱我
明天,你不送我点什么吗?老妈的眼神里写满了期待。 什么呀?我却故意一脸茫然。 唉,不知道就算了 待老妈悻悻地走出房间,我马上从书堆里抽出了一张半成品卡片。嘻嘻,想要母亲节礼物,直说就行了呗,还拐弯抹角的干什么?我忍不住捂嘴偷笑。其实啊,昨天晚..
亲情,是最崇高最美丽的爱。母亲对我那样关心,那我对母亲的感谢是怎样的呢? 今天,习惯地看看日历:啊!今天母亲节。我赶紧拿着钱去上学。一路上,我猜想着该送什么给母亲才好。母亲节送礼物给妈妈可是我三年来雷打不动的习惯。 说起母亲节,我三年前就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