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的作文500字优秀 那件事真让我后悔
一生中,我们会做错许多事,正是在这些令人后悔的事中吸取经验教训,慢慢地成长。 那是在我即将要移居到武进来的一天下午,妈妈正在收拾东西。我看见堂弟晨晨手上有一张贴纸,精致的花纹非常漂亮。我看了很喜欢,想问晨晨要两张。可好说歹说他都不给我,一气..
在金色的童年里,有一件事让我刻骨铭心。 以前,我养过两条小金鱼,它们都得了不治之症烂尾巴,离我而去了。我望着空荡荡的鱼缸发誓:我一定要重买几条小金鱼,想尽办法把它们养活! 今年暑假的一天,我和妈妈来到花鸟市..
那件让我难忘的事
那件让我难忘的事打开记忆的阀门,往事如潮水般向我涌来,泛起了阵阵浪花,抓起那一个装着一件令我难忘的浪花,和大家分享分享。她,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被清爽的扎到脑后,还有一双黑中带黄的眼睛,再加上红润的脸颊,高高的鼻梁,弯弯的眉毛,形成了那个我最..
让我最开心的一件事
让我最开心的一件事耶!咦?哪里传来的欢呼声?哦,原来源头在我家。什么事这么高兴?原来我破了自己的记录三分钟孔明锁拆装完成。孔明锁是一个易拆难装的智力型玩具,现在有六条、十八条、二十四条、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等孔明锁的种类了。在之前我我已创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