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件小事激励着我
那件小事激励着我生活中的小事有许多许多,有带给我们快乐的、伤心的、自豪的但真正激励着我,使我变得更加坚强是它!当我们呱呱落地的时候,重大的担子压在了母亲的身上,注定了要为我们操劳一辈子。所谓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她不仅给予了我无私的..
这件事激励着我
这件事激励着我在一片美丽的金色沙滩中,有许许多多贝壳,这些贝壳都装载着我的记忆:有开心的,难过的,幸福的然而,有一件事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它激励着我向前。那是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日子,我在家里拿起书包正想去上学,突然,妈妈叫住我:小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