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爱陷入了沉默的牢中时,我们彼此守着心痛,彼此的沉默冻结了爱的河流。此岸花刚开,彼岸花已落,您世界里的花无法绽放在我的世界里,我世界里的花无法在您的世界里散发芬芳。 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可我却依偎在您的怀..
闲居在家时,爱在锅碗瓢盆间传递,出门在外时,爱在嘘寒问暖中传来。 “你们四个就知道吃,也不知道帮忙收拾,人前吃个人后,快点吃,不要看电视了,我还等着收拾呢。”厨房里传来妈妈的熊咆龙吟,我们四个齐刷刷将视线收回到碗里,同时手上..
奔跑在爱情的高速路上
我是从一所农村中学考上那所著名大学的。刚上大学的时候,我身上有着农村学生的典型特征:衣着寒酸,胆小怕事,沉默寡言,并且深深地自卑。一开始我就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做了安排:努力学习,争取奖学金;周末做家教,挣生活费;多余的时间就靠坐图书馆打发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