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南湖公园 三年级家乡美景作文500字
大家好!我的家乡在吉林省长春市,这里有绚丽多彩的伊通河,有度假胜地净月潭,有神秘而多姿多彩的长影世纪城,有古老的伪皇宫和景色秀丽的南湖公园。 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南湖公园吧!南湖公园是长春市最大的公园,四季的景色都非常美丽。 春天,湖边..
沅水大桥,我来啦
我和朋友骑着自行车,微风拂过我们脸庞,而我们的目光一直望向渐行渐近的远水大桥。我们高呼:远水大桥,我们来啦!待我们到达时,正式傍晚时分,桥上来来往往的车子很少。于是,我和朋友们在上桥处刹住自行车,带着憧憬和向往,迫不及待地奔向心中的沅水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