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满分作文 难忘那坚毅的眼神
你在史册中恍若一颗细沙,在滚滚历史长河中毫不起眼,但你那坚毅的眼神,却使你短短的生平不再平凡,永远烙印在我的心中。难忘那坚毅的眼神,那是你对音乐的追求。你,高渐离,你在那战火四起的年代,作为一名乐师,却在战国史册中留下了你的传奇,不得不令人惊异。遥想..
难忘的期中考试
难忘的期中考试一眨眼,半学期过去了,我们迎来了期中考试。星期三,我们要考的是英语。只见张老师抱着一叠卷子走进教室屋里鸦雀无声。现在复习一下。大家翻开英语书复习起来。好了,把英语书放进去,隔上书包,考试。说着发下卷子。我先把名字写好,..
一次难忘的期中考试
一次难忘的期中考试今天期中考试,一到学校,我的心就怦怦直跳,好像在打鼓。开始考试了,第一题和第二题很容易,下一题要靠观察仔细,可是我有几个都不会做,我急得额头直冒汗。第四题,要靠平时多看书,可是我平时根本就没有怎么看收,所以又做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