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天空,回忆童年。想起那一张又一张灿烂的笑脸,想起那一滴又一滴委屈的泪水,想起那一次又一次殷切的盼望。 童年的我盼望春天的到来。春节是使我最快乐的节日,那天晚上有春节联欢晚会,一首又一首的动听歌曲,一场又一场地优美舞姿,一个又一个逗人的小..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生活总会因为一些事物使心情变得低落,但有一些人就会笑着向你伸出援救之手。他们就像天使一般,又会让我们感到生活的美好。 经过一夜的雨,路边的树边的翠绿,小草也挺直了腰,空气变得格外清新。我的心情随着世间的事物好起来。..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外面下着雪花,雪姑娘时不时的在空中翩翩起舞,她们多么的快乐呀!远远望去屋顶上、草地上、大街上她们无处不在,啊,雪姑娘你是那样的快乐… 那年,我的胳膊受了伤..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胶州市初级实验中学 孙艺瑄 在我的印象里,父亲似乎不经常回家,我一直和母亲生活在一起,这个家好像一个旅店,他只是周末才回家,一般都睡在学校里。没错,他是一个班主任,很忙,忙的不回家。 当我看见别的孩子有父亲领着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