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能说?还有什么能做?我令人失望了么?你们放弃我 了吧! 我不想找什么借口,事实已经摆在眼前。期末的成绩出来 了,班上同学的家长应该也接到老师发的短信,提前公布了成绩, 即使再怎么逃避也逃不过爸妈的眼睛。 上次期中考的也不咋样,我答应..
爸爸的手机里有一段视频,每当我看见它,回想起那件事,我就会感到深深的歉意与后悔。世上无奇不有,只可惜,没有后悔药,只留下了永久的遗憾...... 那时我二年级,但淘气的很。在一个星期天,关心我的妈妈为了让我吃点水果,在客厅的过道上为我削苹果。我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