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考试的作文200字 期中考试后的语文查漏
期中考试结束了,老师体谅我们,周末没有布置作业,但今天爸爸还是给我安排了拼音练习。从练习结果看,半个学期的课程并没有完全掌握。发现的问题主要有:一是声母b、p、d的书写有时会混淆,b-p、d-t、n-l-r的发音区分还不很熟练;二是翘舌zh、ch、sh及韵母an..
紧张的语文考试
失败属于过去,胜利才属于未来。这句话一直记在我的脑海里,只有经历过一次次困难的挫折,才能让自己变得更成熟、更坚强。记得在一个烈日炎炎的中午,我们语文老师要让我们考试,一听到这消息,我们就更要提高警惕地学习了。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
第一次语文考试
第一次语文考试不知不觉中,我学完了第一单元,迎面而来的是第一次语文考试。想起它来,就好紧张啊!我没有把握考到自己理想的成绩。我本来是想考到95分以上,不料哎!算了,还是从头到尾给你说一遍吧!终于考试了,我担心地看着那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