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语文考试
今天,是我们语文考试的日子。我上5年级,今天,我们5年级上学期语文考试拉开了帷幕。进入考场前,我的心里特别的紧张。因为,我是回回考试都拿年级第一(可不是吹的),这次,万一没有拿到,多丢脸!开始考试了。看着上面的题目,我开始暗暗自..
紧张的语文期末考试
紧张的语文期末考试一晃,一个学期的学习又接近尾声了,我们又将迎来一场紧张的期末大考。今天上午先考语文,大伙儿都来得特别早,大概都是来复习功课,准备考试的,整个教室里充满了紧张的气氛。同学们脸上的笑容早已烟消云散,个个的眉头好像被一把大锁给紧紧地锁上..
新学期的第一次语文考试
新学期的第一次语文考试新学期到了,我开开心心地来到学校,迎接我又一年的长大。但是新学期也给我带来了一件烦恼的事儿。事情原来是这样的:上星期三要进行第一次语文考试,我听了心惊肉跳,心里象压了一块石头似的,上课铃一响,我紧张得汗珠也流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