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下午,我校的爱我家乡,徒步汀棠健步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我们全校师生进行了活动的启动仪式,让我们了解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接着,我们二年级的140多名同学,作为本次活动第一批先行者,在校长和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从学校出发..
大家都以为我只有一个家,家里有爸爸和妈妈,如果你这么想,那就错了!告诉你吧!其实我有两个家!这另一个家呀,你我都有,只是你没发现,它就是我美丽的校园!我的学校--天杭教育集团兰苑校区。就是我另一个家,我爱我的家!下面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我的家..
清晨的校园
清晨,是美丽而寂静安详的,所以,我爱清晨,但我更爱清晨的校园。黎明,我漫步在去学校的路上,东方天空只出现鱼肚白,弯月儿还镶嵌在案蓝色的天空,彩霞由桔红,淡黄层散开,一直扩展到西边,这是,启明星渐渐消失在天边,太阳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