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 我的假期作文100字
今天是我们国家的传统节日——清明节,学校给我们放了三天假。在这假期里,我跟伙伴们玩了许多好玩的游戏,但让我更快乐的就数学打字了。 我拿了一篇我上次手写的《春游》开始打字,妈妈给我讲了句号、逗号、回车键等各种符号。半个小时过去了,我终于打完了..
关于清明节的好词好句大全
1、清明时节雨纷纷,祭先祖关心亲人。经历过生离死别的人,要更懂得爱与珍惜。我们活着的人,都要好好善待与人相处的日子,让生命不再留下遗憾!2、总是那细雨纷飞,总是那行人匆匆,总是那杜鹃满山,总是那炮竹声声,总是那惦念的惦念,总是那回忆的蔓延。清明节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