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介绍自己作文300字 我
大家好,我是刘金淏。在育瑞实验小学三(1)班上学。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身高1米四五左右,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长长的睫毛,大大的耳朵,圆圆的眼睛,加上大大的嘴巴,就组成了我。 我最喜欢下围棋。每当我看见两盒围棋放在那里时,我的眼里就不禁射出闪..
我的名字叫王民。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一对招来狂风的招风耳;一张甜蜜的嘴巴。别人都叫我灾难引导者。 我是个倔强而又幽默的小男孩,不同意我意见的人别让我理会他,跟我一起玩耍时会一直死缠着他,直到他无奈。..
有一个男孩,活泼开朗,爱玩电脑,他一身正气,爱交朋友。一张嘴巴大大的爱说话又经常哈哈大笑。最有趣的,就是他大大的眼睛,他时常站在镜子前,眼睛瞪得圆圆的,像要吞噬世间所有东西似的,连他自己都害怕。而且他还可以长时间保持睁开眼睛呢! 电脑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