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星期日阴天刚亮,妈妈就叫我起床,刚起床我就洗脸刷牙。我说:妈妈,你有没有空?我想去开心轩卖文具。妈妈说:好吧!接着我坐妈妈的摩托车来到富民路。妈妈说:我给你20元钱,让你当一回小主人吧。我拿着钱去了面包店,我说:老板,面包多少钱一个?..
三年级周记300字 趣味“二十四”
因为今天是周末,爸妈不用着急上班,我不用忙着上学。时间是自由的。早上醒来,我便和妈妈玩起了二十四游戏。游戏规则是:任意抽取四张牌,运用加减乘除各种算法,使得答案为二十四,谁赢了四张牌就归谁,最后谁得牌最多,谁就是本轮的得胜方。 昨晚我们家人..